好吃嗎?孩子....
這麼可愛~~

31ice-1  

31ice-2  

31ice-3  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xo  

這種畫面是想逼死誰??!!!!!!

姐姐缺血缺血~~~~~~`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進度緩慢的才剛看完EP.2

本集中令我"驚艷"到掉下巴的部份是

柳sir2

柳熙犬的前身(20年前)....

本是國民表哥"車仁表"吧!?

姆哈哈哈哈哈~~帥呆了啊!

柳sir

用20年前的照片來回顧大叔們初相識當時的青春真是很貼切

記得當初花樣爺爺也有這個部份..年輕的大家都好帥

青春啊~~~青春~~~~真的要把握! (進入自我感慨模式)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不論來幾次/開幾場....能買幾場就買幾場...能看幾場就要看幾場

2.就算要貸款..也盡量要搶第2高價的位子(本人年老色衰已先排除搖滾區了)

3.小巨蛋的音響實在是相當的"優秀"...位子離舞台近的要有耳聾的打算

啊~~才剛結束終於看到5隻生人......現在就想唸起來了!!
還是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!!!

BIGBANG 2012 ALIVE TOUR in TAIWAN.....DAMN GOOD!!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2.8/19 天氣爆晴..心情high無限大

但是沒想到歷經大爆炸大戰後..元氣大傷~

晚上還頭爆痛...接著居然不酥糊到吐了...吐的過程中我有哭哭...好慘好慘好慘

大概是因為太過奔波所以中暑了(還不是大薯加大:p有夠不划算)

大戰過程...改天再補文囉..

唉唉唉~~~我還真是老了...不過站個3小時就虛了...是有沒有這麼弱???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那是什麼???

太陽啊~~~

真的破格了.破格了!!!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pril 2012,

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國度~喵!!
 

安妞TOP 

 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門見山先說金縮里~這篇日誌重點真的"只有買週邊"跟"場外圖"~!!

我只是想要紀錄一下"自以為"有參與到的BIGBANG LIVE

不要太認真看捏~~


5月11日當天的大阪天氣不好..陰雨天(因為有個颱風~就是也掃過台灣的那個)

本人狀況很不好..因為自由行..在關西的每天都把腳鍛鍊到極限(有種祈求上下半身是分離的怨氣)

然後又下雨,所以鞋子從離開住所50公尺後就濕身了~...歸八鬥賽ㄟ甘尬

接著轉電車轉了3次後從森之宮出站再步行大概20分鐘終於抵達大阪城Hall

2011 BIGBANG 【Love and Hope Tour】in Osaka

場外圖


0511a  

我不是圖中的美眉~= ="

老天爺啊~看到整群穿著BIGBANG T恤,披著毛巾的少女們...好開心啊!!!(當然不是因為少女...是因為我到達現場啦!)

速速跟姐姐殺到週邊販賣區...

0511b  

喔尬...我想要的毛巾跟T恤怎麼都品切啦

~~~~~

0511c  

0511d  

0511e  

所以~所以...只買了中意的環保背袋跟皇冠手燈...然後黯然退場~~~

既然都到現場了~怎麼沒有排隊買票???當然要啊...我何嘗不想!!??

但是..........但.是.啊...........

大大的SOLD OUT貼給你看...姐姐我心臟瞬間結凍啊!

0511f  

千里迢迢耶~~只買2種週邊就離開了...

心太冷了..趕緊離開不然會內傷過重!

↓   ↓   ↓   ↓   ↓

IMG_7467.JPG           IMG_7468.JPG

IMG_7474.JPG  

 

因為下雨就好冷的日本(姐姐我身體棟未條),萬般不捨的只好棄城而逃..

一路上有看到疑似黃牛的大叔(為何都是上年紀的男子呢??)數名在橋上使眼神在兜售票....

可惜我那天偏不想掏錢.然後阿貝們的姿色又不足以吸引我(講的好像在賣什麼不良的XD)...

所以就狠下心頭也不回的遠離他們..趕緊衝到對面百貨去補充點熱量..買了甜甜圈坐店內吃,

IMG_5323.JPG  IMG_5326.JPG  

身邊都是有買到票的咩咩在打發時間等待入場~(大淚)

7點..店內火速空了...我跟姐姐也差不多填飽肚子...然後....離開大阪城.......

以上~~肝蝦~退場!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.6.12

光看到照片就要崩潰了~

DSC03559.JPG

 

DSC03560.JPG

仙后們的力量

DSC03561.JPG

字好醜(羞~~)

DSC03564.JPG

千羽鶴代替傳達我們的心意~!! Fighting~

DSC03566.JPG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079  DSC00080
時間:2007年11月16日
地點:中山足球場
 
拖到現在才寫感想也太慢了吧!!
其實只是寫給自己看的...
是為了紀錄我有參與這場盛事~
 
感想如下:
1.不用太早去排隊
2.開場怎麼那麼慢?!
3.下次買搖滾區一定要買A區
(B區根本跟看台區同等級嘛!!既然都只能看大螢幕..何必多花1千元)
4.歌詞最好還是多背一點
5.High
6.超High
7.High到爆
8.不要奢望有安可
9.下次記得先買捷運回程票
 
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!
 
天團果然是天團!!
下次我還要聽Linkin Park!!!

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