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門見山先說金縮里~這篇日誌重點真的"只有買週邊"跟"場外圖"~!!

我只是想要紀錄一下"自以為"有參與到的BIGBANG LIVE

不要太認真看捏~~


5月11日當天的大阪天氣不好..陰雨天(因為有個颱風~就是也掃過台灣的那個)

本人狀況很不好..因為自由行..在關西的每天都把腳鍛鍊到極限(有種祈求上下半身是分離的怨氣)

然後又下雨,所以鞋子從離開住所50公尺後就濕身了~...歸八鬥賽ㄟ甘尬

接著轉電車轉了3次後從森之宮出站再步行大概20分鐘終於抵達大阪城Hall

2011 BIGBANG 【Love and Hope Tour】in Osaka

場外圖


0511a  

我不是圖中的美眉~= ="

老天爺啊~看到整群穿著BIGBANG T恤,披著毛巾的少女們...好開心啊!!!(當然不是因為少女...是因為我到達現場啦!)

速速跟姐姐殺到週邊販賣區...

0511b  

喔尬...我想要的毛巾跟T恤怎麼都品切啦

~~~~~

0511c  

0511d  

0511e  

所以~所以...只買了中意的環保背袋跟皇冠手燈...然後黯然退場~~~

既然都到現場了~怎麼沒有排隊買票???當然要啊...我何嘗不想!!??

但是..........但.是.啊...........

大大的SOLD OUT貼給你看...姐姐我心臟瞬間結凍啊!

0511f  

千里迢迢耶~~只買2種週邊就離開了...

心太冷了..趕緊離開不然會內傷過重!

↓   ↓   ↓   ↓   ↓

IMG_7467.JPG           IMG_7468.JPG

IMG_7474.JPG  

 

因為下雨就好冷的日本(姐姐我身體棟未條),萬般不捨的只好棄城而逃..

一路上有看到疑似黃牛的大叔(為何都是上年紀的男子呢??)數名在橋上使眼神在兜售票....

可惜我那天偏不想掏錢.然後阿貝們的姿色又不足以吸引我(講的好像在賣什麼不良的XD)...

所以就狠下心頭也不回的遠離他們..趕緊衝到對面百貨去補充點熱量..買了甜甜圈坐店內吃,

IMG_5323.JPG  IMG_5326.JPG  

身邊都是有買到票的咩咩在打發時間等待入場~(大淚)

7點..店內火速空了...我跟姐姐也差不多填飽肚子...然後....離開大阪城.......

以上~~肝蝦~退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